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今天藕,老师,陪kelvin和andrew去剪头发..藕和老师等了..2个小时多>_<都快要饿死了T-T不过老师在2点15分的时候就走了(因为老师有东西做..至于做什么呢..就不方便说咯^.^)然后藕,kelvin和andrew就到⑦囍吃东西:P,藕们③个人一共吃了RM34.60(很贵吧>.<)因为藕们吃了好多好多东西>.<。然后藕们就到parkson去走走..然后咱那边藕看到了(JEFFERSON)的弟弟~藕跟他打了个招呼,然后看看就问~你哥哥咧?没有在的?(藕心想该不会在楼下走走吧!)不过他回答藕~他去练球了..我只说了:哦~然后就走了...然后我们到2楼..走到一半kelvin看到了baby milo的衣服就和andrew走过去看了一阵子~kelvin和andrew一共买了3件衣服(RM56)很贵吧~藕则买了1件(RM18)^^然后kelvin说想看看naruto的漫画出版了没有~所以们就到了3楼的漫画店看看有没有卖~看看他叹气而看着藕~可是我就去看看有没有新的漫画可以买..结果我买了8本(RM34)(一本4.50)然后我就打电话给老师问她好了么?可以来载我们了么??他说要等多一下,要好了~所以我们决定走路回家..一路上我们说了很多很多...(说了什么,我不写了..)今天我真的很开心...我好希望..今天可以重来...
我永远记得这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